熊王队涉险晋级

“入主中原,复兴南越”南海熊王漂泊半生,虽然在江湖上颇有些名气,但是地缘关系总是被中原地区的武林人士所排挤,身为南越王的后人,他隐姓埋名多年,为了就是在九州兵器谱上夺得领导权。“我也是赵家的,总有一天我要把失去的都夺回来,当年先祖的大秦帝国是何等威风!”。这次比武大赛,胜三场负一场于江城三女侠,虽然晋级无疑,也不敢掉以轻心。

“这次可能是廖主任的高招”千王之王对盖村希望说道,“老廖一向神机妙算,这次佯为不出,就是有了万全之策,老牟的拖拉机乃是西洋武器,我们只闻其名,不知威力几何,今日一见果然不同凡响。” 老牟自曝家门之后,经直冲来,不知是忘了刹车还是故意为之,我们只好仓促抵御,无奈惯性巨大,熊王之掌顿时火星四射,被拖出一道深沟来。盖村希望赶紧补位,使出看家绝技“温柔飞刀”。安国公从未和如此漂亮女生交手过,急声问到这是什么飞刀?好生厉害!”。“这是小李他妈的飞刀”希望回答道,“这么厉害,小李飞刀已经失传了500年,原来他妈的飞刀还有传人……佩服”安国公捂住胸口,用内力慢慢化解飞刀的利气。新章侯皎洁一笑,不紧不慢掏出三只花猫,盖村希望一看顿生好感,想要抱起一只。”不要中计”千王之王早就料想到,他们会用三猫反客为主,但是没成想,猫猫犹如闪电般抓了希望。惜败惜败,棋差一招。熊王仰天长啸,夕阳照在熊掌上发出金光…

“我们不怕”千王之王盘算道“今年^九阳卖罐^虽然是兵器谱上的第一名但是也被痛击了两场”。 “后面的好好打吧”熊王回过头来“继续练习!”